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变了?

久违大家。
近发现,我好像在慢慢地_
变了。
思考了很久很久,我竟然找不到原因。
有人告诉我,我开始变得很静很静;
有人告诉我,我开始变得冷冷冰冰;
有人告诉我,我开始变得话语带刺。
我好像没有昔日那么的充满活力,当初的热忱也减少了很多?
-
今天的练习回家,我几乎都一言不发。
老妈回家一直问我:
为什么那么静的?
是不是发生什么事?
我徐徐告诉她:
我好像不是很活跃了。
她说:
什么事让你改变了?
当场,我呆滞,思绪一片空白,我真不了解自己。
我完全想不到,为什么?
一直在问自己,到底为什么?最终自己还是得不到答案。
-
终于,在2011年2月21日早上00++时,我想到了答案。
哀哉,不像样的答案。
我突然想起往事,一幕幕的往事。
这次很不一样,不像以前的崩溃。
眼泪很听话,只是很慢很慢的从脸颊流下来。
很平静,很平静,就好象习惯了一样。
没有悲痛的抽泣,只有平静的落泪。虽然心情是绝望的。
顿然发现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。
不瞒,我享受每次流泪的过程。
可以是波动大,可以是平静多。
但至少,它们都是一种情绪的解放。
-
在我生命里出现了许许多多对我很重要的人。
但愿你们永远那么完美,也希望我会同样是你们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。
我很在乎你们,真的是很在乎。
相信对我很重要的人,都会知道,我在写着你们。
今天,佩佩有情再度蜕变。
=]

2 則留言:

  1. 是 有些事情总是需要一些经历
    有些故事已是过去 对大家都一样 深刻感受
    但 很高兴听到你走过了

    那天听凯旋说即席演讲的时候你的表现和突出 我很欣慰
    你 或许找回了 当初引来辩论队时 那种 原点 和 应有的程度

    加油!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我变在哪里
    我自己也知道
    我练习时变得很静,总是喜欢躲在某个角落
  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    可是至少
    我能够有这种表现
    已经很出乎预料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