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2011 St .John Cadet Exam --- XD

好一个特别的日子。
我筹备多时,从上次的CTC过后读读读读读到今天...
是时候得到一些成绩了吧?
特别的日子,特别的考试日子。
哈哈,也几好玩一下的 XD

从First Aid到Bandaging再到Home Nursing,
哇哩咧我真的读超久的~!
好一个Cadet Exam...竟然让我花一大堆时间来读,忘了差3天的年中考试?!
当然,我会这么颠去读到背到记到滚瓜烂熟,
还是有原因的。

我加入学校的St.John是从我中一开始。
阿娘喂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去年没去考 =.=''
超后悔的啦。
今年才去考,真是迟了不少。
可是还是超兴奋地说~今天累了一整天现在还是超亢奋的~

我死命的读,昨天还读到晚上1点多2点,我都读到要喷血了...噗——————
可是很多tips还是得读完对不对?
我知道如果我Fail了会有什么结果...会有很多人追杀我?Maybe?XD
可是我的拼命,还是有得到一些好的结果。

今天(其实算是昨天)下午1.15分,
整装待发驱车前往咱们的总部。
哇塞我真的是超紧张的。
在车上还一直读一直读 :/
看到了朋友们,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partner =[
可是我还是被安排跟一个会说华语的印度女生一同考试。
感谢哥哥Kevin Yong(Adult Private Yong?XD)来教我们一些重点的东西...
也谢谢你有教我洗手那个步骤应该怎么做 =D

等待中。
和我的朋友Galen一起复习,还有我的partner...有些重点也一起重复了一次。
我还是超紧张的,临时name tag还不见。(结果我在自己的书包里找到=.='')
Bandaging,算简单的Arm Sling。
可是我可爱的Reef Knot打错了><''
可是Examiner肯给我一次机会绑过...感恩。
我的partner很不幸的fail了,可是re-exam时重新pass =D
Oral Test。
很顺利的答完了所有问题,幸好 =]
Transportation。
Senior真的没教到 ><''
结果没办法退出考场临时学 >.<
可是我状态还好,蛮快就背完了。我的partner就慢了点,我也在帮他。
Choking。
很好笑的咯,我们在做Examiner都不要理我们 =.=''
最重要的是,他听到我的partner会讲华语他吓到很够力 @.@
CPR。
哇这个环节我超快的。
咻咻咻——就好了-.-'
我终于吹得起了~XDD
Home Nursing。
起初我超怕地说~但是...我命好 XD
我竟然...被选到Measure Pulse Rate~!!!XD
超幸运的~!
一下子搞定,出去等。
哟,我all pass,不用Re-exam...XDDD
太好了太好了~!!! 我弥补了缺憾 XD
(PS:可是之后还是得受Kawad的折磨 ><'' 做么一直asap berapi的 TT^TT)

太开心了 =DD
我...成功啦~
真的要感谢很多很多人~一直给我很大的帮助~
Senior们,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那么努力的带领我们...你们的努力造就今天的我们 =D
Melissa,你帮我超多的 XD 从CTC开始我不会的地方就问你,你也很有耐心的帮我解答。甚至是你自己没有读,还是会问我问题让我回答。谢谢你 XD <3
两位不同Division的Adult Private:凯名哥哥还有惠雯。
哥一直给我很大的鼓励,虽然在教学上只有今天帮到我 XD 可是你功劳不小,还是谢谢你 =]
惠雯,在我考试前一天疯狂的给我一大堆问题,结论就是“你一定pass得到啦”。谢谢你一直帮我...还有很多很多的鼓励...XD

I passed my St.John Cadet Exam in 2011.
Finally~
Thanks to all of you that helped me.
And I reached success~!
So happy I can become a member of Division 22,SJAM-KPS.
So happy I can become a qualified first aider.
Thanks you all =DDD
Wish me have a better future.
Love you all <3
XDXD

By 佩佩有情 02:52 16/5/20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