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心。慢慢静了

我已经忘记上次写博客的时候是几时了。
这段时间——
嗯,的确感受很多。
-
我颓废
-
我自卑
-
我落泪
-
我绝望
-
还有好多好多不该有的负面情绪,
真让大家担心了很久,
尤其是老婆晓倩。
曾说的离开自己,
最终我发现,我好像办不到。
曾想过的事发主因,
最终我发现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而且根本解决不了。
或许,只有时间可以解决一切。
呃,顺其自然吧。

我感激,
生命中出现了你,
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。
我真的相信,
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,
我还有你。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——
等待有一天,
我们一定会碰面的。
到时可要亲自向你说声谢谢——
李友强,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。


幸运的你,
你知道吗?
你是我第一个将几乎所有的爱都给你的人。
我们之间的关系闹了很久,
算算快一年了吧?
经历了那么多事,我们之间都有成长。
或许,我不是你生命里的那个人?
我相信缘分,我们俩是有缘无分。
我们的擦肩而过,会成为一个值得回味的记忆。
祝福你——
冥王星,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。


我感激,
你成为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现在甚至成了我老婆?xD
感谢你帮了我很多——
你知道我会有什么症状,就会提醒我;
你知道我会怎么样去想,就会劝告我;
你知道我会怎么样去做,就会警告我。
感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直到我走出去——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,永远爱你 <3
林晓倩,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。


我感激,
你一直会陪着我。
即使多无聊,
多闷,
都会一直开着对话框,
等待我的消息。
每次你出了什么事,
我都会很心痛你。
每个晚上你都会成为陪伴我的角色。
谢谢你的付出,也谢谢你的信任。
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Melissa,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。


感激。
我的心
慢慢静了下来。
或许以后会面对多一层的波折?
没关系。
我相信你们一定会陪在我身边。
永远爱你们。
=]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