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可能不可能

一个月多没更新了,有对不起到这部落~
呃。。。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报告。。。
只想谈谈“可能”与“不可能”。
没错啦,有很多人说“这是可能的”。
可是我由头至尾都坚信,It's impossible.
因为我知道,选择不相信,才可以保护到自己。
有时候自信不是好的,就跟伟人要能屈能伸一样。
以前笨笨的我,就是太相信自己,才会伤痕累累。
当你知道事情的结果会很极端化,就应该做好防护措施。
所以,各位,结论:
面对所有“可能”的事,请先把“不相信”作为优先考量。
要知道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

我知道,学长、朋友各各告诉我:
“阿佩,这种事情有可能的咯~”
“佩汐,我认为这是真的咯~”
我承认,我有相信过。
可是经过三番四次的思考,我发现还是不相信好。
要让自己有心理准备来面对任何答案。

现在每个人心中一定在想,我说的是什么事?
这种也是时间可以证明的。
结果,我也不晓得。
几时会晓得?我也不知道。
那么
我们等等吧。

我想告诉那名当事人,
我不知道那个问题会在几时传入你耳中,
可是我告诉你,
我不再对你的答案抱有任何期望。
我已经做好了准备,
我希望你是坦白地面对一切。
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,
无论你答案我能不能接受,
我现在跟你说,
我真的很在乎你。
还有,
你要知道,
我们之间的默契是多么可怕。
经历过无数次的巧合,
我相信,
我们将来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